雍宁

奋斗者的时代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

一百粉纪念,聊聊

感谢的话!!❤

感激所有关注和戳进来的小伙伴们!你们是我的全宇宙!作为一个更新极其慢的死家伙,我真心有愧,还总写崩溃负能量来虐亲们!而且我的文里鲜有风花雪月,更多是guanchang黑暗,利益交换,各种控制与要挟,社会丑恶与无奈。现实已经很残酷了,我还在这儿变本加厉,其实我真的是为了刻画(虐死)我最最爱的王天风和明楼!!大概我就是心大,总想写出点情怀来。我知道我可能在闷声作大死,就这样作死,亲们都不嫌弃我!!!跪地感激并指天👆发誓此坑必填!!
在憋大招,还不知效果如何,努力中。。
最近工作忙疯了,所以一直更慢,努力改正_(°ω°」 ∠)
假如,我的哪句话引起了亲的共鸣,欢迎评论私信勾搭。

题外话
“一辈子很长,我不是个有趣的人!”
这句话本来想让王天风对白露说的!
为神马非提这句呢。因为那也是本人的写照啊,偶是个不善言辞的呆子。。。。。

❤本故事正在描绘的王天风是这样的❤
其实上节已点出主旨:他躲过了枪林弹雨,却还是被战争毁掉了。大概所有经历过那些残酷岁月的人都如此。王天风如此,明楼如此,立仁、周乙、甚至高彬也是如此。这也许就是战争最残酷的地方:死去的人不复存在了,活着的人也已经被摧毁,曾经的那个自己早已随着离去的人一起离开。王天风是个绝望的人,这绝望源于内心最深处的痛,源于自己无力改变这个贫弱国家的现状,无力拯救更多与他死去的父母一样的善良百姓。他自责,他觉得自己无能,他对这种无能感到愤怒。这怒火大概成为唯一支撑他活下去干下去的理由。这男人的形象应该是立体的。怎奈心大,能力却小,总觉得自己没有描绘出那种崩溃和挣扎的极限状态,总觉得应该还有更好的表达方式。有时我很担心,呈现了太多黑暗面,负能量太大,但也许彼时的王天风就是在这样的煎熬中活着吧,他无情又多情,刚强又脆弱,身上折射出那一代人的责任感和危机感,那才是中国的脊梁和民族的希望。我爱我的祖国,心疼她,也恨铁不成钢,烽火年代的他们与现在的我们有着一样的心境,只不过时代不同了,面对的残酷现实也变了。

尽管兜售了太多负能量,但那都不是重点,只是为衬托正能量的伟大和难能可贵。绝望中总是有一线生机的!

这个博一我装完了(((┏(; ̄▽ ̄)┛










啊偶,还是被亲发现了╰(*´︶`*)╯

光荣负伤的钱主任,我一直没忘了他,满脑子小钱钱啊,要钱不要命那也是一种崇高忘我的境界。突然迷之喜感,画风突变了肿么
ヾ(>Д<;)))).....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雍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