雍宁

奋斗者的时代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

随便撩两句,亲有空来唠唠嗑

感激的话

从贴出第一篇到现在不到两个月,有69个小伙伴关注我,这对第一次写文的我来说是个宇宙那么大的惊喜。我知道对于很多几千粉丝的大牛们来说,69是个小数字,但对我来说69个小可爱就是我的全世界。万一手滑关注的亲,我也厚脸皮收下了(无耻脸.JPG)

这是我第一次写文。这种写报告的渣文笔,还有各种BUG,虎头蛇尾,心大水平渣(⊙﹏⊙)b真是对不起大家,希望大家木有被我整瞎(  ̄  ̄)σ…( _ _)ノ| 感激小可爱们不嫌弃我!!!!!!么么哒

为什么要写这个文

因为王天风这个男人!!!还有曾经答应好基友写个文来yy一下!言必出行必果!

严肃的说,我和好基友都被王天风这个男人感动!于是总会开脑洞,给他个前世今生,爱恨情仇,让他开挂,风流倜傥,迷倒众生神马的(星星眼...)。老实说,本文最初就是我的睡前脑洞五分钟文字记录版= ̄ω ̄= 

我站的双毒

最初关注双毒因为伪装者那场戏,尤其双毒那个和着“抗战必胜”的握手,以及后来王天风赴死。还有明楼那句:他完成了死间的前奏,让我来完成结局。那一瞬间。。。有些泪目。

男人之间的情谊!!这种友谊,也许超越手足情,甚至超越爱情。彼此惺惺相惜,惦念牵挂,可以为对方付出,甚至生命,始终无怨无悔!远隔千里,阔别数年,一朝见面,无需多言,默契依然在心中。并肩战斗,同生共死,共赴国难。也许就是那一句:岂曰无衣,与子同袍!!!

这种感情放在那样一个烽火连天的背景里,加上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。。。我词穷文笔渣,心里说不出来的感觉,亲们能体会哒!

如此渣的文笔,为什么还在坚持写?

被打动了,以及很复杂的原因,再一次词穷。其实不止对双毒cp。杨立仁,周乙,很多很多闪光的人物形象,所有那些在时代洪流里的无名英雄!他们的选择,他们的付出,都让人钦佩。那不是什么噱头,也没有那么多大道理,也许在现代人看来匪夷所思,但他们就那么做了,抛弃了常人珍惜的一切。我们这个国家和民族真的太不容易,经历了太多苦难。太多的人们,他们有才华,有理想,有家有爱有牵挂,多么美好的人们啊,可他们选择毁家纾难,舍身赴死。。。战争毁掉一切美好!我不是乱抒情,虽然没经历过战争,但我能感受到战争的可怕。看看叙利亚,伊拉克,乌克兰。

宽恕不等于忘记,忘记就是背叛。我们应该记住王天风和明楼们,不让他们淹没在时间里。我真希望我有那样的能力,可以写出他们的情怀和悲壮,感动所有看文的亲!但很遗憾,水平太渣太渣!我还只是在努力的路上爬行!但我在努力,虽然总是跑偏,但真的是很认真很认真的对待这件事!我会一直坚持,把对这种情怀的理解和追求写完整,而且会反复不停修改,直到满意。即便写着玩,也要有个认认真真的态度!O(∩_∩)O~

我傻傻的认真着,真心哒,亲们表笑我呦= ̄ω ̄=23333333333333

评论(17)
热度(12)

© 雍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